洛江区举办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业务培训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6-21 08:52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2021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提升创建业务水平,6月18日,洛江区举办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业务培训会。副区长董俊凯参加并作讲话。

培训会邀请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王婷婷同志讲解2021年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实地测评)内容。王婷婷紧扣创城工作的重点、难点,对测评标准、测评内容、测评方法及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指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全区如何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城区的创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董俊凯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同心同德、协同协作,牢固树立创城工作一盘棋的思想,合力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抓责任、促整改。进一步明确责任,将任务细化、落实到人,真正把创城工作想在深处、抓在细处、落到实处。要抓达标、促实效。围绕对标测评体系、对标先进城市、对标问题导向,在六大领域、五类问题上全力攻坚。要抓稳固,促常态。以长效机制促常态管理,紧盯各重要时间节点,助推创城工作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