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安办举办安全生产专题业务培训班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7-06 16:31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监管水平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业务培训及警示教育活动,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以及业务骨干等80余
   培训邀请到市安全生产执法支队支队长黄荣秀、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小红进行授课。黄荣秀结合事故警示宣传与执法业务实务的讲解方式就安全生产执法业务从安全生产监管内容、职责和工作重点及重点企业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多个方面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讲解。陈小红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行授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对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行深入剖析。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不让悲剧重演》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这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参训人员不仅及时掌握了相关政策法规和操作实务,而且有效的提高了专业素养和责任意识,对提升业务素质,规范监管执法行为具有很强的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