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2-13 16:55 浏览量:1

  12月9日,洛江区举行第18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行政学校)校长王志宏参加并讲话。

  

  结业仪式上,林文艺、丁荣聪、萧桂英、许庆鸿4名学员代表分享培训心得;培训班班长作学习情况总结。区委组织部宣布丁荣聪、陈劼等8名优秀学员名单,王志宏等与会领导为全体学员、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王志宏指出,此次培训班组织严密、安排合理、管理严格、成效明显,学员们热情高、收获大。他强调,一要养成终身学习习惯。刻苦学习,敏于求知,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以科学的理论武装大脑指导实践,做到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引领时代。二要坚持持续实践。以此次培训为出发点,把党校学习的收获运用好、转化好,在实践中求得真知、增长才干。三要善于总结反思。深刻总结本次培训内容,主动对标找差,积极谋略规划,建立长期工作日志,不断在反思中总结提高。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2个月,采取“线上+线下”培训形式,综合运用理论学习、封闭式教学、自主选题调研活动等多种教学方法开展培训,实现教学相长、学学相长、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