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洛江区推荐参评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职称人选的公示
时间:2018-10-30 09:42 浏览量:1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闽教师201868号)、《泉州市教育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 泉州市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泉教职改201817号)、《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泉洛教职改20183号)和《关于印发〈洛江区推荐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职务任职资格评审量化考评推荐办法(试行)〉的通知》(泉洛教人〔2017〕33号)文件精神,在学校组织申报、核实、公示和推荐的基础上,区教育局职改领导小组对14名申报参评高级教师(小学、幼儿园)职称人选的任职条件进行审核。经资格条件审核、组织讲课(片段教学)和问题答辩业务考核、区教育局职改领导小组评议推荐及量化考评,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序依次为:赖艺艺、彭润泽、赖转枝、汪颖华、黄琼珠、曾琼莉、陈巧梅、林小云、黄佳治、林蔗姑、王忻榕、彭建足、李艳琳、陈碧霞。现予以公示,并根据市级下达的推荐名额,按量化考评总分从高到低择优推荐6名教师(赖艺艺、彭润泽、赖转枝、汪颖华、黄琼珠、曾琼莉)参加评审。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29日-2018年11月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区教育局反映;公示电话:22633310、22630316。

                               

 泉州市洛江区教育局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