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强化项目前期跟踪服务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推进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3-13 15:27 浏览量:1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洛江区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疫情防控期间,区重点办梳理出22个政府投资类新开工项目,督促项目责任单位及时调整优化前期倒排计划,细化关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力求疫情防控期后项目迅速掀起施工新热潮。
     联合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工业重点项目前期报批答疑对接会,各涉及审批事项的职能部门和属地政府立足各自职能,一一为业主们点对点详细解析,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为项目早开工提供专业化、精准化服务。
     持续跟踪服务,强化与区行政服务中心沟通协作,督促相关审批部门加快前期审核步伐,协调解决项目前期审批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继续紧盯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早日落实现场开工条件,推动项目全面进入实质性建设。
     截至目前,通过重点项目前期报批答疑对接会,为泉州市劲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泉州市伍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泉州众锦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答疑解惑,有效提升项目前期审核和开工建设进度,进一步加快了我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