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公安分局组织开展社会面巡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5-25 10:19 浏览量:1

为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520日晚,洛江公安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社会面巡防集中统一行动。全区6个派出所参加统一行动,分局机关警力下所配合开展统一行动,全警动员、全警参加,统一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确保集中统一行动取得实效,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李健康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集中统一行动,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同时下发《关于开展集中统一行动的通知》,明确行动时间、行动重点、警力配置和工作要求。行动期间,分管局领导深入挂钩单位检查督导指导,各参战单位主要领导带头上路执勤、查勤,有力地确保集中统一行动措施落实到位。

此次行动对全区范围内的三合一场所、旅馆酒店、洗浴足疗、KTV网吧等公共娱乐场所以及治安乱点重点区域、出租房屋、废旧房屋等进行突击清查和集中排查;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场所一律严厉处罚,停业整顿,限期整改,严厉查处整治治安混乱区域。

同时,联合交警大队等警力在城区及城乡结合部主要路口设卡盘查,协同作战,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套牌套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强化街面巡逻防控,屯警街面,加大对街面嫌疑车辆、人员、物品检査盘查力度,严厉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

行动期间,全区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车辆20余辆;盘查人员850余人,车辆600余辆,入户访查流动人口200余人次,发放防骗宣传材料800余份,清查旅馆、娱乐场所、出租屋、沿街店铺等重点场所330余家次,发现整改治安消防安全隐患17处;破获盗窃家禽案件10余起,抓获盗窃家禽犯罪嫌疑人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