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进景区宣传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8-10 16:46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的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伤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洛江交警结合仙公山景区实际情况,联合洛江区政协社会法制委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进景区宣传活动。

  在仙公山景区内,摩托车、电动车较为集中,且道路多为急弯陡坡,针对这一情况,洛江交警同区政协法制委在仙公山景区路口,通过向未佩戴头盔的摩托车、电动车骑行的群众,现场免费赠送头盔,手把手教学正确的佩戴方式,叮嘱他们骑车一定要遵守交规注意行车安全,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倡导群众摒弃不戴安全头盔骑乘摩托车、电动车的交通陋习,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头盔200余个,发放“一盔一带”宣传单4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收到头盔后,群众纷纷表示了感谢:“这次交警免费赠送头盔,还和我们讲了很多交通骑行的安全知识,真的是太感谢了,以后骑车出行一定佩戴头盔。”

  一顶头盔保护一个人,守护一个家,出行前请一定记得将安全头盔戴上,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