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溪镇广场舞“大妈”化身防疫宣传员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17 08:55 浏览量:1

     在罗溪镇后溪村,有这么一群人,她们是普通群众,是跳广场舞的爱好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她们由广场舞“大妈”变身防疫宣传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着巾帼力量。

     为进一步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宣传工作,近日,罗溪镇引导广场舞姐妹花们自愿组成了巾帼志愿宣传队3人为一组,分为5组走进小区和企业,通过放音频、贴海报、发传单等方式,开展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宣传。
     按照往常,罗溪镇后溪村的廖大姐每天晚上8点都会准时到村激情文化广场跳广场舞,她一直是村里广场舞队伍的“C,但如今,她成了巾帼志愿宣传队的带头人。
     现在情况特殊,我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不再集中跳广场舞,并利用广场舞队音响做防疫宣传。以前跳舞是为了自己的健康,现在宣传劝导是为了大家的健康。能为疫情防控作贡献,廖大姐颇为骄傲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