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镇:“头雁”导师“问诊把脉” 破解集体经济难题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6-03 10:05 浏览量:1

为提升全镇各村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进一步提高,5月29日,马甲镇邀请洛江区首批“头雁导师工作队”导师,对部分集体经济薄弱村进行指导。

此次活动邀请到杜振忠、黄水扬等导师,前往二甲村、就南村等集体经济薄弱村,以“结对共建共治共享”为抓手,传授发展集体经济经验做法,帮助薄弱村查找问题症结,理清发展对策思路,为每个村梳理近期、远期发展项目各1个,确保完成年底前村集体经营性收入达到10万元以上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此外,马甲镇党委还召开全镇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全区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红色动力”工程,进一步统筹组织资源、整合组织力量、发挥组织优势,推动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