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安街道“八个一”庆祝建党95周年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时间:2016-07-05 17:32 浏览量:1

万安街道“八个一”庆祝建党95周年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成效。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入党宣誓时的庄重承诺,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表彰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出一份公开承诺。全体党员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就加强学习、履职尽责、改进作风、遵章守纪等方面作出承诺并自觉践诺,切实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组织一次参观学习。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赴鲤城金龙街道龙岭社区,参观红色藏品展示馆、革命史馆等富有特色的教育载体,重温泉州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开展一场专题讨论。各党支部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深入开展“我心中的合格党员”专题讨论活动,切实把合格党员的标尺立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维护好党的形象。

举办一场文艺演出。举办“童心向党??快乐成长”文艺晚会,用歌声、舞蹈等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丰富“两学一做”学习形式。

上好一堂专题党课。街道党员领导结合各自分工,分赴各自的联系点,为党员讲授一堂专题党课,和党员干部畅谈政策与形势,分享感悟和体会,鼓励党员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慰问一批困难党员。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32人,发放慰问金9300元,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