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飞跃书记带队一线查核督办环保整改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7-28 15:01 浏览量:1

   7月27日,区委书记洪飞跃带队现场查核督办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重点群众信访举报件整改工作。

   洪飞跃一行实地走访了泉州市玉丰畜牧有限公司,察看了企业养殖规模、卫生状况以及环保设施以及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洪飞跃指出,企业在致力发展壮大的同时,要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坚持合法经营,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有机统一起来。要落实各级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要求,依法依规生产经营,定期组织环境指标检查监测,及时办理完善相关手续,有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洪飞跃强调,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坚决落实中央督察组的各项要求,狠抓交办的信访件和存在问题整改,高度重视解决群众诉求,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推动早见成效;要动真碰硬整改,敢于攻坚克难、一抓到底,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切实让群众感受到整改成果。要全面扛起责任,针对重点信访件要建立机制、挂钩督办,限期整改;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直接抓、亲自抓、具体抓、带头抓,坚决杜绝应付了事,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