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苏汉庭带队到一线查核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整改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8-01 11:19 浏览量:1

       日前,区长苏汉庭带队到一线查核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点信访件整改工作。

       苏汉庭一行实地察看了罗溪采石场生态恢复治理工程、世茂璀璨天城项目施工现场及金屿社区排水排污情况,就信访件群众反应的问题进行现场查核,并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

       苏汉庭强调,要认真做好信访件办理、上一轮督察反馈及信访反映问题情况逐一查证工作,对群众的诉求逐一回应,做到件件有着落、有回音。要建立领导挂钩督办和四个一机制,明确整改方案、责任分工、具体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建立日常巡查制度,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构建职能部门、属地乡镇协调联动的长效监管机制,做到专人负责、跟踪落实,并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进一步跟踪、检查,坚决防止反弹回潮,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