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苏汉庭带队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落实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8-05 11:16 浏览量:1

       81日,区长苏汉庭带队现场督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件落实情况。副区长陈倩参加。

       苏汉庭一行实地察看了马甲镇马甲溪及湖景豪园小区,就信访件投诉的马甲溪溪水浑浊、周边水土流失及小区周边餐饮店噪音扰民、污水直排马甲溪等问题进行检查,详细询问两处水质检测结果,了解整改工作进度。

       苏汉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群众信访件反映的问题,要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反映属实的,迅速启动整治整改工作。要坚持边督边改,重点抓好噪音扰民、污水排放等问题治理,做到行动迅速、措施有力、责任落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要举一反三,对渠道所有排污口、暗管进行细致排查,加强日常监管,做好水质监测工作,统筹地面市政道路和地下配套管网建设,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