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洪飞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08-05 11:18 浏览量:1

       82日,区委书记洪飞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是中央政治局带头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安排,既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也为下阶段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精神内涵,自觉对表对照,坚决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各级领导干部要持续深化新思想大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通知》要求,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参与者,带头真学笃信,确保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要坚持对标对表,组织部门要主动对上衔接、尽早谋划,充分吸收各地先进工作经验,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高效落实;宣传部门要依托我区各类宣传载体,做好前期氛围营造,为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主题教育明确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梳理摸排、深学细照,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检视反思、真刀真枪解决。

       会议还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市委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会议暨全市组织系统实施强基促稳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