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洪飞跃督导万安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08 11:17 浏览量:1

     27日,区委书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总指挥长洪飞跃到万安街道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并针对企业复工和返租人群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分析会商。

     洪飞跃指出,随着企业复工时间临近,一批员工、租户将陆续返程,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将更加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松懈情绪,麻痹思想,进一步树牢危机意识、底线意识,找差距、补短板,把更多精力投入到返程人员疫情防控工作上,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洪飞跃强调,要真正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抓到细处、落到实处、做到深处。坚决守住重要入口管理、村(社区)管理、单位管理、家庭和个人管理四道关口,特别是针对重点疫区车辆和人员要过细排查,一个不漏测体温、一个不漏查来历、一个不漏登记造册。要继续强化防控网格化管理,深入开展摸排,持续加大宣传,鼓励群众举报可疑人员、车辆,真正把重点疫区购房业主、租户等纳入视线、纳入管理,确保将摸排管控工作落实到最后一米。要督促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判,针对复工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切实防控到位,坚决阻断疫情输入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