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走访部分开工复工重点项目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15 15:59 浏览量:1
     2月1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卫东带队前往万安街道、双阳街道、河市镇走访部分开工复工重点项目。
     “目前返工返岗人员有多少?”“防疫物资都充足吗?”谢卫东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滨江大道五金机电产业园至官虹路市政工程、洛江信兴汽车城、洛江区妇幼疾控综合业务用房大楼、十一中教学楼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进度,听取有关项目建设计划的汇报,了解疫情防控、开工复工、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逐一协调项目推进有关问题,明确具体任务计划、攻坚措施和时间节点。
     谢卫东要求,要坚持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降低疫情影响,保持我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各项目建设、施工及参建单位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按照“一预案”“两环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有序的安排错峰复工计划,做到安全有序开工;要加强施工现场健康安全管理及返工返岗人员日常管理,落实返工返岗人员管控、物资配备等要求,为员工做好后勤保障;有关部门要尽量简化项目复工手续,积极为项目业主出谋划策、创造条件,协调解决项目复工过程出现的困难问题,有序有力有效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