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洪飞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会议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5-26 17:27 浏览量:1

22日,区委书记、指挥部指挥长洪飞跃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指挥部会议,听取全区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常委参加会议,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房屋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严从细抓好房屋安全工作,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要坚持边整边查,继续认真细致、地毯式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摸清底数,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要按照急重轻缓原则,建立分类处置清单,坚持一房一策,尽快分类整治到位;对重大安全隐患房屋,尤其是涉及贫困户房屋安全的,要坚持第一时间清人、停用、封房,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