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部分公办小学及幼儿园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9-10 16:16 浏览量:1

升格一小步,教育发展一大步。日前,洛江区对部分公办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更名升格并举行揭牌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逢生、副区长杨文格分别为洛江区第三实验小学、洛江区第二实验小学南山校区、洛江区第二实验幼儿园、洛江区第二实验小学、洛江区马甲第三中心小学等学校揭牌。

一个个学校的更名升格促进了洛江区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及学前教育普惠发展,深化名校办分校、名园办分园办学模式,提升了办学层次。学校更名升格举措,进一步破解教育发展不均衡,合理配置优质教育资源,解决城镇挤、基层弱局面,满足家长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实现从有学上上好学的追求,对本区巩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成果,创办更加均衡、优质、公平和社会认可的洛江教育具有重大意义。洛江区教育局副局长黄铁水说道。

下阶段,洛江各校将继续秉承良好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切实发挥学校先行先试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彰显学校办学优势,提升办学品位,逐步显现品牌效益,不断提高管理效益和教学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区域教育、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