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洛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12-31 17:34 浏览量:1

1230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泉州市洛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洪飞跃、蔡永生、王伊景、金玲珊、王诗榕、王蔚、彭朝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人武部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王诗榕主持闭幕会。会议听取《政协洛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初审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泉州市洛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进我区实施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政协委员要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要体现履职为民,紧扣我区民生事业发展出实招、见实功、求实效,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做到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要凝聚发展合力,切实加强同各党派、各团体、各阶层的联系与合作,协助区委、区政府做好解疑释惑、化解矛盾、促进和谐、推进发展等工作,为洛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要提升履职能力,把会协商作为提高协商质量水平的重点和关键,把善议政作为提高协商质量水平的目标和要求,做到协商有据、参政有方、议政有道。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洛江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期间,与会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高涨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截至1229日下午6时,共收到提案102件,其中,集体提案23件,委员提案79件,初步确定立案100件,并案2件,立案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