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1-01 16:31 浏览量:1

洛江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231日下午胜利闭幕。

洪飞跃、蔡永生、王伊景等同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蔡永生主持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议案审查情况报告。大会期间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共70件,将由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转交有关机关、组织研究处理,并在交办之日起三个月内答复代表。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洛江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泉州市洛江区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泉州市洛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