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1-08 11:32 浏览量:1

16日,洛江区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洪飞跃,区政府区长颜丽明,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谢卫东,区政府副区长张荣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主任彭朝顺,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参加。

 

 

 

现场,在区领导的见签下,华南动力系统配套及试验基地项目、琪鑫科技制造项目等10个项目分4批次先后签约。

 

 

 

 

 

 

 

招商引资是拉动产业经济增长的火车头生命线。据悉,本次集中签约是落实市、区两级招商引资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集中签约的10个招商项目合计总投资30.7亿元,涵盖了智能装备、精密机械、电子信息、工艺制品、纺织制造、卫生用品等制造业项目,切合洛江产业发展导向和政策要求,顺应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发展的趋势,将推动洛江制造产业链条延伸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2020年,洛江区上下一心、奋力拼搏,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重新梳理阳江新城片区等15个主要招商载体,举办1场招商推介大会、3场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创新线上招商模式,主动走出去到北京、深圳、上海、杭州、长沙等地开展招商,全年新增签约智谷(泉州)万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开公能教育合作办学、筑可丽建筑产业园、云知声智能科技、宝马4S店等优质项目43个、总投资150.5亿元;新增对接项目90个、总投资约320亿元。

2021年,洛江区将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加快提升产业竞争カ、城市集聚力、乡村吸引力、民生保障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智造先行区、幸福生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