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慰问企业高层次人才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2-04 16:54 浏览量:1

为关心关爱在洛江工作的各行业各领域人才,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激发人才干事创业热情,日前,区政府区长颜丽明带队前往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企业高层次人才。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参加。

现场,颜丽明、王志宏与企业董事长、泉州市第二层次人才聂泳忠等高层次人才代表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人才在洛生活工作情况,介绍我区支持省外高层次人才留洛过年七条措施、鼓励外地来洛务工人员留洛过年十条措施等政策,了解企业发展、成果转化、招才引智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颜丽明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勉励企业把握新机遇,争取更好发展,引入更多高层次人才和优质项目,为洛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智力保障。同时要求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大人才引育和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创新创业方面的实际困难,持续为人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