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进百企、走百商、访百才”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2-20 09:38 浏览量:1

连日来,洛江区委书记洪飞跃、区政府区长颜丽明分别带队开展进百企、走百商、访百才活动,与企业家、人才话发展、谈未来,勉励他们不忘初心、乘势而上,为建设智造先行区、幸福生态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14日及16日,区委书记洪飞跃带队前往和诚鞋业有限公司、西人马联合测控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企业家,并看望部分返乡知名企业家,听取意见建议,送上新年祝福。区政协副主席、区委办主任彭朝顺参加相关活动。

每到一处,洪飞跃都与企业家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新一年企业生产经营计划,谋划未来发展思路;他对大家长期以来坚守实业,致力创新研发以及春节期间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洪飞跃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全力扶引龙头、培育集群、发展产业,积极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要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活动,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大力宣传落实市委“1+N+N”相关政策组合拳,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技改、用工、融资等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他希望广大企业家不忘创业初心,强化创新意识、品牌理念,勇于乘势而上,接续奋斗、扩大经营,以更加出彩的成绩,为洛江实现首季开门红添砖加瓦,为建设智造先行区、幸福生态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18日,区政府区长颜丽明带队实地走访泉州精镁科技有限公司、泉州众志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看望锦绣澜山项目投资方——深圳市雄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添丁等客商代表及高层次人才,聆听意见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

企业什么时候复工?”“目前返工人数有多少?”“有什么问题需要协调解决?,每到一处,颜丽明都亲切地与大家围坐一起,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于人才、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对他们为洛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颜丽明希望企业家、客商、人才能够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大科研力度,强化产业支撑;积极宣传洛江留才惠才政策,拓宽人才培养渠道,壮大高技能人才队伍;继续扎根洛江,主动融入家乡建设,凝聚智慧,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颜丽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传承发展晋江经验,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惠才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客商、人才解决困难问题,不断壮大民营经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智造先行区、幸福生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