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督导创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6-25 15:12 浏览量:1

62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卫东带队到马甲镇、罗溪镇督导创城、安全生产工作。

在罗溪镇柏山村苏城鞋面加工厂、S213省道双溪村段路边池塘、八峰水库等地,谢卫东详细了解消防、交通、防汛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谢卫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抓实消防安全工作,督促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业务指导和检查,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守牢道路交通安全,深刻吸取教训,压紧压实各方责任,针对薄弱环节,举一反三、迅速行动、彻底排查,不断提升辖区道路交通安全;要做好防汛防溺水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工作制度,坚持定时巡查,加强安全教育,切实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各企业要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在马甲镇,谢卫东听取创城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谢卫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创城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坚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关键,紧盯重点区域,补短板、强弱项,加强长效管理,不断提高镇区管理水平;要加强指挥调度,密切统筹协调,夯实各方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引导群众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