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泉州第十一中学举行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6-29 16:26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推动泉州第十一中学与高等院校的深度交流与合作,为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和发展,日前,上海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泉州第十一中学举行。洛江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校级领导以及高一高二年优秀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上海财经大学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商学院副院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和中国社会创业研究中心主任刘志阳授予泉州第十一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授牌仪式后,刘志阳教授从上海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培养模式、生源质量、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友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引导同学们确定前进目标,回报家乡,回报母校。

    聆听完讲座后,同学们与刘志阳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通过此次交流,不仅让同学们加深了对上海财经大学的了解,也更增加了对高中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此次授牌仪式将成为泉州第十一中学和上海财经大学加强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纽带,泉州第十一中学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助推各方面发展,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为上海财经大学输送更多更优秀的生源。

    上海财经大学是我国最早商科大学,教育部直属的一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法、文、理、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研究型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全国首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如今的百年名校,学者云集,成果丰硕,已成为国内财经领域的龙头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