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委主要领导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22 16:14 浏览量:1

  9月21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区委书记颜丽明带队到核酸采样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防疫人员、村(社区)干部、志愿者、公安干警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区政府副区长杜仁义参加。

   

  颜丽明一行实地察看采样点测温区、观察区、登记区、采样区等区域,认真听取有关重点人群常态化“应检尽检”核酸检测工作的介绍,详细了解场地布局、采样流程、采样进度、秩序维护、医务人员分工配备等情况,对核酸采样点“1+8”等工作人员执着坚守、履职尽责、无私奉献表示赞许,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给予肯定。

  疫情无情人有情。颜丽明指出,中秋节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全面深入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尽最大努力,为医务工作者、防疫人员、志愿者等一线人员提供周到服务保障,科学合理调配工作力量,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保障充足的睡眠和饮食,协调解决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