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开设未成年人抗击疫情线上心理讲座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23 08:44 浏览量:1
   为引导全区中小学生居家线上教学期间做好个人心理防护,保持乐观健康心态,科学、理性、平和应对疫情,洛江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发挥区校外未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资源优势,联合区融媒体中心举办“关注心灵 守护成长”心理健康辅导“公益九月”抗击疫情线上心理系列讲座。
   讲座邀请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吴清芳老师,从疫情带来的心理挑战、正视压力、理解情绪、自我关怀、从心做起等方面,引导家长如何应对和调适疫情期间孩子的压力与焦虑情绪,进一步促进亲子关系和谐发展。
   不仅如此,区校外未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还开设未成年人心理援助公益热线有需要可拨打以下热线进行心理疏导。
   公益热线:0595-22295669
   服务内容:组织心理咨询师等专业人员组建抗疫心理疏导志愿服务队,免费向有需求的未成年人及其家长提供心理疏导线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