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协组织驻洛市政协委员赴惠安县开展年度视察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0-21 16:25 浏览量:1

  10月19日,洛江区政协组织驻洛市政协委员赴惠安县视察雕刻艺术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王春金,区政协主席王伊景,区政协领导王翌炜等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郑国明雕刻艺术园、惠安雕艺文创园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惠安县雕刻行业派别、创作现状以及青年雕刻艺术家现阶段面临的挑战等情况,广泛听取和收集惠安县雕刻产业状况和行业未来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栩栩如生的雕刻作品、精湛的雕艺工艺、极具现代艺术特色的雕刻风格都深深吸引了在场人员的目光,专业化精品展示、国际化平台交流、市场化营销合作等产业发展模式也纷纷得到视察组肯定。

  

  视察组表示,此次视察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既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又学到好经验、好做法。接下来,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思索市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创建世界遗产典范城市”目标任务,在文化产业发展、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和职能作用,为助推产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