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调研组来洛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0-22 15:53 浏览量:1

  10月21日,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名誉主席王亚君一行到我区调研指导侨联工作。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温锦辉,区委书记颜丽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昭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国家参加。  

 

 

  

  陈式海一行走访双阳街道南山社区,现场考察峇厘民俗文化馆、侨情驿站、双阳华侨农场文化展示馆、印尼风情一条街等地,认真听取社区基本情况、建设发展及归侨侨眷生产生活现状,对洛江区以“党建幸福侨”为主题,打造“580”近邻工作法给予赞赏,并肯定了洛江区侨联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陈式海表示,侨联工作重点在基层,活力也在基层,希望各级侨联组织能够继续把自身优势与区域经济发展紧密结合,团结侨界群众、海外侨胞,增强侨联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服务阵地建设及广大侨界群众,把侨联组织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在泉州市龙辉体育用有限公司,调研组实地察看企业产品展览厅,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调研组希望侨联组织发挥好侨联桥梁纽带作用,搭建更多平台,服务好华侨、侨眷,为侨资侨属企业发展协调解决更多实际困难,着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