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奕聪中学开展调研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0-27 17:52 浏览量:1

  10月26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带队前往奕聪中学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区委常委郑友飞,区政府副区长林联华参加。

  

  郭宁一行参观黄奕聪纪念馆,听取黄奕聪先生生平事迹介绍,并察看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建校历程、办学情况、教学成果等。

  随后召开座谈会,奕聪中学汇报省一级达标高中创建情况。郭宁对学校创建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同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现场协调推进问题解决。

  

  郭宁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近年来大力发展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要求,要站位全局,统筹推进。将“创建省一级达标高中”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明确创建目标,认真对标对表,统筹协调做好师资配备、软硬件提升等工作,补短板、强弱项。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坚持“教书育人”的教育目标,着力培养多元人才,形成办学特色,不断加快内涵提升,在提高办学水平上实现新突破。要争先创优,示范引领。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省一级达标高中验收,积极争创省示范性高中学校,带动辖区教育事业进一步全面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