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2021年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将于11月21日启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1-19 18:18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提升洛阳桥世界文化遗产点影响力,弘扬洛江“四名”传统文化,打响“悠游洛江”品牌,推动文旅市场经济复苏。

  11月21日下午15:00“品味世遗 惠享文旅”洛江区2021年文旅消费季启动仪式,邀你一起参与这场精彩的文旅盛宴!

  

  活泼有趣的“四名”文化宣传,将让你对洛江传统文化有更深的了解。

  

  文旅企业展销 

  “悠游洛江”文旅品牌日益突出,现场将邀请一批优秀的文旅企业进行产品展销。

  

  文艺展演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演,也将让你感受浓浓的文化氛围。

  

  非遗技艺互动  

  现场妆糕人、十音铜锣等,非遗技艺互动等你来亲自体验,一起感受洛江深厚的文化底蕴。

  

  伴手礼展销  

  现场还有美味的绿豆汤、洛阳桥酱酒、印尼糕点、闽南传统糕馃等特色美食伴手礼展销定能让你胃口大开!

  

  商旅酒店展销  

  同时,还有商旅酒店宣传给你带来优惠多多。

  

  洛阳桥公益讲解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将组织开展洛阳桥公益讲解服务活动

  地点:洛阳桥游客中心  

  时间:下午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