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1-29 10:46 浏览量:1

  11月27日,全区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通报省、市领导批示指示精神和全市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郭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昭昭参加。

  

  郭宁强调,思想不能松,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上下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尽快组织一次火灾风险研判、召开一次冬春火灾防控部署会、对火灾高风险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人进行一次提醒谈话,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重点不能放,要统筹安全与发展。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安全,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扎实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专项行动,为保持良好发展态势、营造稳定发展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动作不能慢,要迅速抓好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切实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责在肩、有的放矢,做好安全工作研判,认真梳理问题清单,迅速推进整改落实,强化应急值班值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昭昭具体部署了全区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