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深圳开展粤港澳招商活动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1-12-30 16:31 浏览量:1

  12月26日至2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前往深圳参加泉州市粤港澳招商推介会暨招商签约仪式活动并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林联华、陈其昌参加。

  

  此次活动,我区累计征集粤港澳招商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额84亿元,其中洛江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在泉州市粤港澳招商推介会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占地面积16亩,总投资10亿元,按照希尔顿酒店标准进行建设,配套完善服务设施,包括标准客房、商务中心、健身中心、会议中心、宴会厅等,配套高端商务办公、写字楼、休闲花园,打造花园式高端星级国际酒店。

  在粤港澳招商活动期间,招商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华为坂田基地、雄江集团、优必选科技股份、百度国际科技、唯一网络科技等6个项目,走访深圳洛江商会及会员企业,举行3场项目对接洽谈会,开展产业链招商活动。

  

  在华为坂田基地,招商考察组参观考察了华为J1区 ICT技术展厅和华为J3区行业IOC对话室(城市运行指挥中心),了解华为在产业数字化和智慧城市方面的主要技术和应用案例。区政府与华为公司意向合作在洛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建立华为(洛江)产业数字化创新孵化中心项目,依托华为品牌能力和在5G、AI、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开展数字经济产业、5G智慧工厂等项目建设,打造一批产业数字化创新应用标杆企业,助推洛江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在优必选科技公司,招商考察组参观了优必选总部人工智能展厅,了解智能服务机器人、消费级人形机器人产品特性及市场应用,体验了克鲁泽、悟空等多款机器人的人机交互情况,并与公司拓展部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在深圳百度国际大厦,招商考察组参观考察了百度智能云展示厅,了解百度智能云的行业布局、发展历程及相关应用,深入交流百度人工智能基础数据产业基地(数据标注中心)意向合作方案。   

  在唯一网络科技公司,招商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唯一网络在数字中心、云计算、云联网、云网服务、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等相关方面的应用案例,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在“云钉一体”数字政企服务、智慧交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深圳期间,招商考察组还拜访了雄江集团董事长、洛江区知名乡贤杨添丁先生,积极推动锦绣澜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加快签约落地;走访深圳洛江商会,与创会会长尤国忠、会长黄鱼水等理事会成员、会员代表进行座谈,开展招商推介。会上,郭宁表示,深圳洛江商会是一个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敢拼敢闯、乐于奉献的集体,感谢商会对家乡各项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宣传推介家乡,积极引导企业到洛江投资兴业。区政府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让企业切实感受到洛江的发展速度和服务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