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委主要领导会见深圳华侨城集团一行
时间:2022-03-04 10:30 浏览量:1

  3月3日,区委书记颜丽明会见深圳华侨城集团一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荣伟参加会见。

  

  颜丽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深圳华侨城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近年来,洛江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智造洛江、生态新城,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攻坚项目建设、提升城乡品质、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做优营商环境,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市能级不断跃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颜丽明指出,洛江发展已经迈上快车道,当前正深入贯彻全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战略,推进“1+3”专项行动,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特别是洛江智能制造产业集群规模不断壮大、优势不断显现;同时,串点成线、连线成片的全域旅游格局逐步形成,大美洛江出门见景、推窗见绿成为常态。华侨城集团一直专注于文化、旅游、电子科技等产业开发,双方合作有基础、有契合点。希望华侨城集团将战略眼光更多投向洛江,充分发挥资金、管理、品牌等综合优势,携手推动更多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生根,为洛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颜丽明表示,洛江将聚焦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大力支持华侨城集团等客商在洛发展,为双方深入合作做好充分准备、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双方互利共赢。

  深圳华侨城集团一行对洛江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他们表示,华侨城欢乐谷、康佳集团高度重视与洛江的交流合作,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合作,寻找产业发展的契合点,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此外,深圳华侨城集团还现场考察洛阳桥、仙公山、河市镇新告村等文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