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4-06 08:46 浏览量:1

  4月5日,洛江区政府区长郭宁带队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副区长杜仁义参加。

  

  郭宁一行先后走访嘉华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泉州加来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泉州元泽汽车有限公司、福建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组详细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员工到岗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情况,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相关难题。

  

  郭宁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社会面动态清零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紧密结合实际,做好分区域、分类、分时精准防控,实行“一企一策”“一厂一案”分类差异化疫情防控,扎实有效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要强化惠企政策宣传解读,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物流畅通,加强用工保障,系统解决原材料供应、上下游协作等问题,助推企业稳产满产,努力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坚定企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对企服务力度,以服务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发展。要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区域划分和环境清洁消杀、安全隐患排查等,做好复工复产前准备;在安全可控的前提下,抢时间、补损失,奋力推进“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促进辖区经济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