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4-30 23:55 浏览量:1

  4月30日,区委书记颜丽明带队督导“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颜丽明先后走访区防控办、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等部门,实地查看值班值守情况,详细询问人员安排、常态化核酸检测等工作落实情况,叮嘱值班值守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站好岗、守好门,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平安健康过节。

  

  颜丽明强调,疫情防控没有假期。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始终保持指挥系统高效有序运转,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全力服务群众安心舒心过节。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核酸检测,明确目标任务要求,动态调整优化采样策略,确保各类人群按频次检测到位;严格境外及重点地区入返(洛)人员摸排管控,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强化人员密集区域和场所防控措施落实,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送等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完善应急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压实责任,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