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人 接到这个电话 请主动配合!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6-01 10:40 浏览量:1

  重要提醒!即日起,洛江区启用并推广统一虚拟号码进行重点人群排查,如果您接到0595-68812320的排查电话,请主动配合网格员进行信息登记。

  近期,为进一步规范推进重点人群数据排查工作,洛江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正式运用统一虚拟号码解决方案。

  统一虚拟号码解决方案主要用于基层网格员对重点人群进行电话排查,号码为泉州市统一的0595-68812320,并显示统一外显名片为“泉州市重点人群排查专用电话”,实现通话细节全程记录,通话内容全程录音并自动保存。通话记录仅作为内部监督使用,不会对外公布。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仍不容乐观,请市民朋友接到0595-68812320的排查电话,主动配合网格员进行信息登记,相关信息仅用于数据排查,不会影响个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