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老干部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增添正能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老党员座谈会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7-02 16:32 浏览量:1

  7月1日,区委老干部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增添正能量”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老党员座谈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宏,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和最美老党员志愿者代表参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大家深刻感悟誓词的力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王志宏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荣誉勋章,为最美老党员志愿者代表授予奖牌;与会领导为“七一”前入党的老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王志宏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勋章、“最美老党员志愿者”称号的代表祝贺,并向辛勤奋斗在全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老党员表示诚挚问候。他表示,广大老党员是忠诚爱党的践行者、艰苦奋斗的参与者、新风正气的引领者,为洛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发挥余热,进一步发扬“光荣在党每一天,为党奋斗一辈子”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关心支持洛江区各项事业发展。各级党组织要从尊重历史的高度尊重老党员,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活动现场,老党员一起追忆往昔,讲入党故事,忆入党初心,话美好未来,无论是青年时期的奋斗,还是退休后坚持发光发热,老党员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红色经典歌曲传唱环节中,与会党员还一起唱红歌,颂党恩。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大家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初心烛照未来,榜样引领时代。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活力,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引导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智造洛江、生态新城”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