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7-06 09:39 浏览量:1

  7月4日,区政府区长郭宁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通过《洛江区“五化”提升工程工作方案》《洛江区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方案(2022—2025年)》《关于进一步加强洛江区教师进修学校建设的意见》等。

  

  会议要求,“五化”提升工程项目要坚持分期分批、循序渐进、先易后难、重点先行、以点带面、连线成片的原则,紧盯重要节点、重要窗口、重要部位,倒排时间节点和工作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三农”工作放在优先发展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树牢“抓项目、促发展”工作思维,形成上下联动合力,进一步细化具体目标、时序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原则,以服务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为落脚点,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指导教师进修学校制定创建方案、细化《评估标准》,提升教研员队伍素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