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举办第七期“争当生力军、洛江在行动”微讲堂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8-06 17:46 浏览量:1

  8月5日,洛江区举办“争当生力军、洛江在行动”微讲堂第七期“落实‘三提三效’优化营商环境”专场。区直各系统(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主任或负责人,部分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市场主体负责人代表等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区商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股室负责人及泉州榜头进出口贸易公司总经理白福植四位作为主讲人,分别围绕《内外兼修,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效能》《实施“三心”工程 打造市场主体“全生命周期”服务链》主题,依次作交流发言,并进行现场交流互动。

  

  四位主讲人通过实际案例、数据统计、图片展示相结合等形式,生动形象地向与会人员介绍各职能单位优化营商环境的做法成效、下阶段思路及企业发展情况,讲座内容言之有物,得到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以此展开探讨。

  

  “微讲堂给我们干部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微讲堂分享学习工作经验,进一步拓展知识面,提高工作水平。今后我会深入学习执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足本职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洛江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业务(技术)股负责人谢灵聪说道。

  “这几年区政府在‘百名干部进百企 一企一策促发展’‘扫黑除恶’等方面的举措,有效提升办事效率,打击欺行霸市这些违法行为,为我们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营商环境。”居然之家家居建材商场运营经理杨俊鹏说道。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主办;区商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区融媒体中心、区图书馆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