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促提质效!洛江区委主要领导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8-13 09:12 浏览量:1

  8月12日,区委书记颜丽明带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万安街道、双阳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抓常态、促长效,积极推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陈政实参加。

  

  

  颜丽明一行先后深入万安街道塘西社区及双阳街道农贸市场、新南社区等地,细致检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企业内部、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深入查找问题,现场督导交办整改事项。

  

  颜丽明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造福广大群众、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创建“一盘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重点、攻弱点、破难点,全力以赴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坚持扛责在肩,进一步拉紧责任链条,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挂钩和网格责任、督促检查制度,做到一级抓一级,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穿透落实到岗到人。要加强动态管理,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紧盯交通秩序引导、文明停车劝导、环境卫生保洁、“门前三包”落实等重点,强化问题动态排查,建立整改工作台账,整改一项销号一项,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着眼常态长效,全面过细梳理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剖析症结原因,逐一细化整改措施,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实现常态化管理。要强化宣传发动,坚持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相结合,把文明创建意识传递到每个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共治共享,营造“创建有我、人人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