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要领导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09-16 09:12 浏览量:1

  9月15日,区委书记颜丽明到区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研究解决合法合理诉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涂德望参加。

  

  

  颜丽明认真群众反映的不动产办证、征地拆迁、噪音油烟污染等问题,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与来访群众和属地乡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分析问题原因,梳理问题症结,并会商研究解决方案,明确责任部门及办结时限。

  

  颜丽明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要结合“百名干部进百企、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深入基层一线听民声、察民情,不断提高群众诉求办理效能,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要增强系统思维,善于从群众来访中发现共性问题和倾向性问题,举一反三,统筹谋划,加强各类风险防范化解,着力构建良好的工作格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