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政府主要领导到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11-14 08:42 浏览量:1

  1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郭宁到双阳街道朝阳社区开展宣讲,同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在现场,郭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详细讲解,指出报告系统总结概括了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和新时代10年的历史性成就,全面布局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战略目标和重大举措,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洛江落地生根。

  

  他强调,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对建设智造强区、数字洛江具有重要意义。要建立健全数字经济发展机制,加快两化融合发展,实施智能化改造,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扶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培育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打造智慧城市建设,全力保障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郭宁一行还前往泉州加来盟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数字化转型、增资扩产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下阶段发展规划,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郭宁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重要部署,深化“百名干部进百企 一企一策促发展”专项行动,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他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顺应行业发展形势,在技术创新、数字化转型升级等环节持续发力,不断把产品做精做专、把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