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起 洛江部分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有变化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2-12-22 11:20 浏览量:1

 12月21日起,洛江区对部分核酸采样点采样时间进行调整,请有需要的居民注意各点位采样时间,按需前往检测 

重点人群核酸采样点

 

▲采样时间标注红色为调整后)

【重点人群】仅服务于洛江区重点人群,重点人群出示采样凭证免费采样,采样凭证由重点人群行业主管部门通知用人单位领取,采取10合1混管。

愿检尽检核酸采样点

 

▲采样时间标注红色为调整后)

【愿检尽检】服务于自愿自费采样对象,采取单人单管采样,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检测价格的通知》(闽医保〔2022〕65号)规定:单人单检每人次16元。

混管异常复核核酸采样点

 

▲采样时间标注红色为调整后)

【愿检尽检】仅服务于洛江区混管异常人员,混管异常涉及人员凭洛江区防控指挥部发送的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自行前往就近采样点进行免费采样复检。

注意事项

◆ 被检测人员请携带身份证,主动出示健康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采样后按规定路线立即离开现场。

◆ 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的患者,请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诊室)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