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巡查公告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19-12-02 17:02 浏览量:1
      根据市安委会统一安排,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于12月2日至12月13日对洛江区进行巡查。巡查的重点为:洛江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执法专项行动、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开展、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推进依法治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和举报信息核查处理等方面的内容。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安全生产方面有关信息,并对巡查工作给予支持。根据巡查工作职责,巡查组将受理社会公众反映洛江区安全生产领域问题、重大隐患和意见建议的来电来访,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其他不属于巡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查单位处理。
     投诉举报、接收短信移动电话:18065318505(工作日8:00至12:00,14:30至17:30)
     电子邮箱:ljxc2019@126.com。
     邮政信箱地址:福建省泉州市B00129。

 

 

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