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求职者的一封信
来源:洛江新闻网 时间:2020-02-22 13:44 浏览量:1
     您好!首先衷心感谢您和家人长期以来对洛江区的支持。当前,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已经在洛江区全面展开,这里为您梳理了一份在洛就业服务指南,具体如下:

     一、我们为您梳理了2000多个岗位信息,洛江区岗位信息可以点击文末链接查看,还可登录泉州市人才市场网站和“泉州市就业和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上查找相关岗位信息。
     二、如果您是外地的朋友,我们将给予省外员工每人返程车票30%补助,低于200元按200元补助;本省非泉州籍员工给予100元补助。同时,我们支持补助企业“点对点”将您接回;有包车、拼车需求的企业,还可和区人社部门联系0595-22633823。请您及时与所在企业联系,通报您的返洛计划。
     三、如果您是本地的朋友,我们也鼓励您就近就业,除了自行上网参加应聘,村(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也能帮助您完成线上报名、求职,我们也将以“人岗适配”的原则及时向相关企业推送,为您和企业提供“双向搭桥”的优质服务。
     四、我们热忱欢迎您带领有意愿到洛江求职的左邻右舍、亲戚朋友入职,若符合条件,我们将按照每引进1名奖励500元的标准给予老员工引工奖励补贴(劳务补助)。
     如果您有中意的岗位,可直接在线上投递个人资料或与企业电话联系!同时,如果您有用工方面的问题,也可咨询洛江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595-22633516。
     让我们一起跨越艰难,同舟共济,一道迎向晴好春天。洛江,期待您的加入!

泉州市洛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