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泉州市洛江区民政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面试事项公告
来源:区民政局 时间:2020-07-09 16:18 浏览量:1

根据《泉州市洛江区民政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员公告》,我单位将于2020年711举行面试经审核并联系,符合招聘条件并确定参加人员共有91人,现将本次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相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2020年711

(二)面试地点:泉州市洛江区人民政府一楼民政局

(三)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四)本次招聘工作,面试将分组进行,请面试人员注意查看确认自己的面试地点,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人员带所有报名材料原件有效身份证疫情防控承诺书原件、单位服务承诺书、防疫行程卡、“八闽健康码”提前到面试地点签到。

、其他注意事项

(一)请面试人员届时携带有效身份证疫情防控承诺书原件、防疫行程卡、“健康码”或“防疫信息码”在超过规定的面试签到时间,面试人员仍未到达指定的签到处,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得参加面试

)通过面试与对个人工作经历及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审核,入围体检、政审等人员将会直接电话联系。

(三)参加面试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用酒精消毒双手,并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防疫行程卡、“八闽健康码”进行查验。出现咳嗽、体温超过37.3℃等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参加本次面试,对不如实填报、未主动申报健康异常、造假等行为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八闽健康码”请下载“闽政通”APP,登录并生成健康码;“防疫行程卡”请进入“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首页防疫行程卡,填写手机号码等信息进行查询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请提前下载打印填写真实信息并盖手印;服务承诺书由参加面试人员亲笔书写,并将原件带到面试现场交予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如无法提供上述证明材料,将不得进入现场参加面试。

附件1:泉州市洛江区民政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泉州市洛江区民政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面试须知

附件3:疫情防控承诺书

泉州市洛江区民政局

 2020年7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