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返乡人员、入洛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来源:洛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时间:2021-01-11 16:01 浏览量:1

一、倡导我区在外地尤其是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经商、务工人员在工作地过节。

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乡、入洛人员抵洛时请主动向属地村(社区)报告。中风险地区返乡、入洛人员,要严格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和1次血清抗体检测;高风险地区返乡、入洛人员,要严格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进行2次核酸检测和1次血清抗体检测。

三、1月9日起,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辖区的其他低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入洛人员,未持有抵达我区目的地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均应免费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居家自我健康观察措施。

四、提倡国内低风险地区返乡、入洛人员在返洛入洛前7天内就地进行核酸检测;对未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建议返洛、入洛后及时前往就近医疗机构免费进行核酸检测,自觉服从当地疫情防控需要的健康管理安排。

五、对于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的,应按规定由120专车送定点医院隔离诊治。

洛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