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罗溪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罗溪镇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09 14:59 浏览量:1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

计划招聘4名编外人员,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

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

性别

考试类别

其他要求

招聘

人数

党建、统战工作岗

本科

不限

不限

面试

负责组织、党建、统战、民宗、侨务等日常工作。有一定文字基础,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

村镇建设环保服务岗

本科

不限

不限

面试

负责配合做好村镇规划建设 、村镇管理、生态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有一定文字基础,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

综治维稳岗

本科

不限

不限

面试

负责辖区内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禁毒站等工作。有一定文字基础,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同等条件下退伍军人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

人大工作岗

本科

不限

不限

面试

负责人大相关工作。有一定文字基础,能够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品行良好,具备较强的政治意识、保密素质、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服从管理、认真细致、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沟通能力强,有团队精神;

3.年龄35周岁以下(即1986年4月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人员取得的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

5.具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需提供相关证明); 

6.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不符合招聘录用条件: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②曾被开除公职的或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辞退后不满5年的;③涉黑涉恶受处理等有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的;④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⑤违反计划生育政策和相关规定的;⑥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⑦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⑧有其他不宜从事政府机关工作情形的。

三、招聘方式、报名时间及方式

1.本次招聘通过面试和对个人工作经历及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审核,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考察审核后需提供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证明,体检合格者予以录用(体检参照福建省公务员考录现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自费)。

3.报名时间及方式:2021年4月12日至4月23日(10个工作日),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证件到罗溪镇政府二楼党建办(组工办)报名;或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扫描或拍照),连同《洛江区罗溪镇人民政府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一并发送邮箱(ljlxjyb@126.com),并备注:岗位名称+姓名。

四、聘用人员管理及薪资待遇

经面试、审核、体检合格后,由洛江区劳务派遣公司统一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将予以解聘。试用期和正式聘用后,工资待遇按洛江区《关于进一步加强编外用工招聘管理的通知》(泉洛政人社〔2020〕46号)规定执行。

五、有关事项

1.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核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2.报考人员在考察审核、体检、试用期等环节因不合格或弃权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在该岗位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3.报考人员在本次招聘考试过程中如有招聘政策等相关问题,可通过电话咨询。联系人:小纪、小吴,联系电话:0595-22057017、0595-22057966(工作日工作时间:上午8:45-12:00,下午14:30-17:30)

4.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招聘工作,未尽事宜由本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洛江区罗溪镇人民政府聘用人员招聘报名表

 

     洛江区罗溪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