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公山景区将于6月20日恢复开放
来源:泉州市仙公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时间:2020-06-19 16:21 浏览量:1

经报有关部门批准,泉州市仙公山风景名胜区定于2020年6月20日起,全面恢复开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7:00——17:30

二、有序开放范围

景区景点全部开放

三、注意事项

1、网上购票预约。游客可提前在泉州市智慧旅游云平台进行网上预约购票。也可长按文章下方图片小程序选择“仙公山风景区”进行预约。

2、进入景区的游客请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检验八闽健康码、个人信息登记等,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未戴口罩者或体温检测异常者谢绝进入景区。

3、配合限流措施,景区将在达到每日最大限额人数5000人,瞬间最大限额人数3000人时采取关闭场所、只出不进措施。

4、在景区内活动时请勿聚集、扎堆,保持人员间距1米以上。

5、严重慢性病患者、孕产妇等人员请勿参加集体宗教活动。

6、如在景区内出现咳嗽、发烧、乏力等现象请及时与景区管理人员联系0595-22085642。

7、讲究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请勿发生破坏环境、影响卫生整洁的行为,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措施,禁止在景区内食用食品。

8、遵守景区相关管理规定,严禁携带宠物进入景区,禁止进行广场舞、团体操、下棋打牌、聚众娱乐或其他群体性活动。

9、及时退场、从规定出口出场,尽量减少在景区内逗留时间,宗教活动即办即走,最大限度避免交叉感染。

10、进入景区车辆请按位有序停放。

11、游客应对本人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游览途中一旦出现发烧、咳嗽等身体不适情况,必须第一时间告知景区工作人员,以便及时处理。

温馨提示:

1.仙公山风景区已于2019年10月全面禁止焚烧金纸、燃放烟花爆竹,请广大游客文明敬香、有序礼佛,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2.因缆车升级改造,缆车暂停运营,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3.疫情尚未解除,请广大游客遵守公告要求,切实加强自身防护,配合相关防疫管理。